close

森• 呼吸Jorona Park 寵物休閒廣場

夏天到了

炎炎夏日當然要帶毛小孩去游泳拉

我男友住在高雄阿蓮區

開車去只需要15鐘

趁著這次回南部

當然要帶我的小寶貝去

「森呼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上圖為網路截取的~

我們大概快要中午的時後抵達

 

上圖為森呼吸的收費

人的入園費是可以抵消費的唷

因為快中午才抵達

想說就先吃飽在下水巴~

來到二樓的餐廳

造型是不是很容入大自然~

超可愛的

而且座位周遭

有很多電風扇

讓我們都能享受大自然

而且舒適的用餐

這是我從他們網上抓下來的菜單

2018FebMenu.jpg

 

我點了豬肉咖哩套餐(有含一杯紅茶和咖啡凍與湯品)

我加價換了蜂蜜檸檬汁

 

他們的套餐不是料理包

都是新鮮現煮的

很大一份吃完很有飽足感

紅蘿蔔和馬鈴薯都有煮到入味

還不錯吃~

飲料也很解渴

男友則是點了經典牛楠套餐(有含一杯紅茶和咖啡凍與湯品)

這個也很好吃~

跟我往常去過的寵物咖啡店

水準真是大大提升許多~

狗狗的食物

我們就沒有點了~

因為狗狗在外面都屬於

不吃型~

最後都送別的狗狗吃

所以這次就不點拉

吃飽了~~~

準備下水了

男友超開心

第一次帶狗狗玩水

而且老闆也很貼心

在泳池上面

做了遮陽的設備

怎麼游也不會曬傷壓

真的實在太貼心了

 

他還做了給寵物的溜滑梯唷~

但如果小寶貝害怕

千萬別勉強他唷

注意在寵物下水之前

1.先去草地上上廁所

2.需要先沖過才能下水

泳池是流動水

相當相當的清澈跟乾淨

好舒服的環境~

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維護環境

而且提供毛小孩良好的地方

我們這次來只有10隻狗左右

數量不多

覺得是這裡真的太少人知道了!!!!

因為這裡環境規劃實在太好了

漂亮~乾淨~又大~

真的可以在這邊與毛小孩耗一整天呢

我們家小REI很會游泳

十分怕水

拔拔正在努力讓他不要害怕

但是小REI的臉充滿了不願意與驚恐

他小的時候只有游泳過一次

所以根本不習慣游泳

沒關西~

這邊我會多來幾次的

希望小REI會愛上游泳

老闆也很貼心

在很多的樹上

都綁上了撿便袋唷

他還有一個小的狗骨頭造型的泳池

但水放的很少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少

所以就沒有多放水

我就沒讓小寶貝下去了(其實他也不想下去)

骨頭泳池旁邊

有一大片的草地

可以讓毛孩跑跑跑

 

這個園區

隨處可以看見三種東西

1.椅子

2.遮陽傘

3.電風扇

讓爸爸媽媽有地方可以休息

超棒的~

旁邊還養了很多隻大鵝

我們家那兩個

離他們遠遠的

完全不靠近他們

直接裝作沒看到哈哈


 

泳池的旁邊(餐廳的樓下)

有寵物商店~

也可以進去逛逛

我顧這兩隻顧到累翻~

完全沒有進去shopping~~

捶心肝壓~

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好精緻~

有看到小KIMI嘛~

哈哈在下圖可以找找看~

這次來游泳

覺得好可惜的地方

就是我沒帶Gopro都不能大拍特拍我的寶貝

我的手機整個~~~

都是水哈哈

後來幾乎都沒拍照了

在泳池游了兩個小時

在草地也跑了一個小時

我想今晚肯定很好睡

好啦好啦~~

既然要回家了

當然要趕快幫你們洗香香

好讓你們可以回家好好休息睡覺

 

 

準備洗澡拉!!!

門票上會有一個地方可以換取洗髮精和吹水機的兩個代幣

要先付50元當做押金

等你還給他們裝洗髮精的瓶子

就會把押金退還給你囉~

這是他們的洗澡台(裡面有冷熱水很棒的巴~)

吹乾毛小孩的地方

全部都是吹水機

只有一台是吹風機唷~

一個代幣可以吹七分鐘

這個大大的屋子~

則是給我們換衣服的地方~

其實等我把狗狗吹乾的時候

我也差不多乾了

哈哈

雖然是他們在運動

旦真的好累呀

我晚上染頭髮的時候

整個讓設計師擺佈

睡著了好久

在看什麼呢~~~~

睡著的小寶貝~

 

雖然我們這次去人不多

但還是建議事前先預約

才不會苦苦等待

 

森 • 呼吸 Jorona Park 寵物休閒廣場

地址:718 台南市關廟區田中里中大街138巷7號

電話:06 555 1552

網址:http://cynjo.com.tw/pages/%E5%85%A5%E5%9C%92%E9%A0%88%E7%9F%A5-%E6%94%B6%E8%B2%BB

森呼吸園區開放時間與票價:

每週五 12:00pm - 5:00pm (週五為每週優惠日 毛小孩戲水票75折)

註:每週五大水池水位約7-8分滿,適合小短腿們游泳或長腿們踏水嬉戲,中大型犬可能無法暢游。

每週六~週二 10:00am - 5:00pm (水位全滿正常 大型犬也能暢游)

每日最後入園時間為 4:00PM

戲水池開放至 4:30PM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