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寵物零食-健康滿分雞肉條-麻麻把關-讓寶貝更健康

 

一直很想自己做寶貝的零食~

我平常要上班要上課~

通常沒時間做料理給我們家狗狗吃

所以總是買一大堆零食屯貨在家裡

讓他們好好享用

但又非常擔心她們吃的零食會有負擔

所以剛好朋友有去米國

就趕緊請他幫我帶了~~

美國強大的食物乾燥機

Nesco American Harvest 天然食物乾燥機 FD-80

就是這台外箱看似很大~

讓我以為他很巨大~煩惱要在廚房幫他擺放那個位置

但其實沒想像中的大(尺吋:)

又因為是方型的

所以可以烘的面積大,又非常好收納

他這台有七段式的溫度控制

可以依照你要烘什麼

而控制溫度

像是雞肉的部分就必須在71度左右唷~

這是蓋子的調節溫度的地方~可以參考一下

但這台機型不能設定時間

所以建議你在家的時候烘~避免不小心烘過頭哦

我是晚餐時間用~

烘到隔天早上

外觀超級精緻~

是做有點像大理石的花紋

讓我有種高級廚具的錯覺~

但其實這樣一台在台灣還真的不便宜

也是至少需要差不多伍張小朋友的價錢

美國的話就會比較平價一點~

這是內部要曬肉乾托盤

他會有這種一樣的4個托盤

讓你擺放你要烘乾的東西!!!

這個的話也都可以在另外加購~購買的

正方形的好處

就是擺的多~然後有好收納~

像我家兩隻狗,實在是超級吃貨

銷量很快的哈哈~

像這個網盤一組裡面會附一個

我都把它放在最底層

如果有比較小的肉塊掉下去

才可以接住他

我從全聯買來兩盒雞胸肉(總共有四塊)

剛好可以塞滿烘乾機

我切的薄度大概在0.2-0.4cm左右

但實在刀功不太好

所以照片裡有些特殊造型的就請裝作沒看到巴

我們家貴賓年紀比較大~

牙齒沒這麼好~

所以我切的薄度會比較薄

讓他比較好咬

 

看起來我們家小KIMI真的很想吃呢

等麻麻一下壓~

我們家阿柴reitei~就比較淡定

但其實他的內心波濤洶湧阿

因為我在烘的時候

他一直跑去烘乾機的旁邊

觀看~

奇怪哩~怎麼還沒好

這次的肉怎麼這麼久~

因為平常我就會做一些簡單的水煮雞肉給他吃

等到花兒都謝了

發現還是沒有雞肉可以吃哈哈~

未完待續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